阿Y

请看置顶

吃饺子

闪耀暖暖bg同人

洛昂x暖暖

 

Ooc严重!

渣文笔 

废话很多很多那种

一个沙雕文

全龄向

 

大家小年快乐!

 

来自此刻灵感

洛昂发了好多条语音,简直是福利👍

 

今天是小年,正好还有七天就过年了。

 

这也是暖暖穿越到680年前奇迹大陆第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她和大喵都被邀请去了云端过节。

暖暖有问过洛昂想不想一起去,可惜洛昂并没有回复暖暖,应该是去工作了太忙没有看到。

 

暖暖打算在家过完小年就去云端,按照自己家里习俗,今天要吃饺子。

大喵从早上就在暗示暖暖一定要给它包一盘满满的五花肉饺子。

 

不知道洛昂今天会不会也吃饺子呢?

 

今早暖暖还刷到了洛昂的此刻,才得知他已经回来了。

 

暖暖再次打开了手机的通讯录,划到了洛昂的名字,正想写点什么但又不知道如何开口。

 

还是算了

也许洛昂不喜欢吃饺子或者他不过节呢?

 

想到这,暖暖又放下了手机,准备包饺子的工作。

 

做饺子的材料,暖暖昨天去打工下班后就买好了,回想着之前在家妈妈和姐姐包饺子的记忆,暖暖先把面和好,才开始准备饺子的馅料。

 

给大喵准备了一盘五花肉馅料,再给自己准备了一份白菜肉馅和一份纯素的。

 

一切准备好就可以开始擀皮包饺子了。

 

奇怪,怎么这么安静?

暖暖想道,如果是平时大喵肯定会在厨房和暖暖一起,但今天格外的安静。

 

暖暖走出厨房,她以为大喵会在沙发上看电视,然而客厅的电视是关着的,大喵也不在沙发上。

 

啊对,刚刚调馅料的时候五花肉不够,大喵说他要自己去买,但是....

暖暖看了看墙上的钟表,已经去了快要两个小时了,大喵去了哪?

 

于是暖暖从口袋掏出了手机准备打电话给大喵,还好之前也给大喵买了一部手机,果然是明智的选择。

 

她刚准备打开通讯录,注意此刻小窗口上刷新了几条新的信息,大部分都是大家转发苏夏那条抽奖,暖暖耐心的想把所有的未读此刻清理掉,就在这时她看到了一个熟悉的头像。

 

啊是洛昂,他又发了新的此刻。

 

又是一条语音呢。

 

没错,此刻新版本升级,就可以允许用户发语音此刻。

今早洛昂那一条也是一条语音,看来他很喜欢这个新功能。

 

不知道这次他说了什么?

 

暖暖好奇的点开了那条语音,洛昂的声音马上响了起来。

 

"哈哈哈!看我这个连招帅不帅?"

 

洛昂这是在玩游戏吗?

 

然而语音后半段却是这样,"连连看还有连招吗?"

 

大喵的声音???

大喵在洛昂那边??

 

暖暖立刻在洛昂此刻下留言,

 

「nikki_暖暖:我说怎么找不到大喵,原来在你那里玩游戏。」

这条留言刚写完,不到几秒暖暖就收到了洛昂的回复。

「独立雇佣兵洛昂:放心,会把他安全送回去的~」

 

洛昂写下了这几个字,便放下了手机。

他也是今早才结束了这次的委托,得到了一笔不错的报酬。

 

在回家的路上,洛昂打开了很久没用的此刻,发现此刻的版本已经自动升级了,现在可以发语音。

 

一向喜欢尝试新东西的洛昂,立刻发了一条语音,大致的意思就是我来试试这个功能,能听到我说的话吗?

 

这条此刻刚发出去,就被大喵回复了,一如既往的拆台。

然后是暖暖,女孩的回复则是我也在研究这个新功能。

洛昂回复她,所以你怎么还不发?

 

想听你的声音

好久没听到了

想见你.....

 

这时一个私信的提示音响了,是在提醒洛昂之前有未读的私信信息。

 

洛昂跟着点开,第一条就是来自暖暖的私信,是想问我要不要一起去云端过节吗?

男人看了看手机右上角的日期,已经到了这个日子了。

自从成为了雇佣兵后,洛昂就再也没有好好的过一个年,因为每年这个时候他都会接各种很多跟过年有关的委托。

小时候有关过年的回忆早已经模糊了,真的很久没有过年了。

 

接着洛昂就在路上碰到出来买五花肉的大喵。

 

叮咚,门铃响了。

 

"暖暖,我回来了喵!"

打开门就看到洛昂还有趴在他肩膀上的大喵。

"大喵!真是的!你出去那么久也不说一声!害我担心你!"暖暖从洛昂身上把大喵抱了下来。

"喵~对不起暖暖,我正好碰到洛昂喵~都怪他。"

"洛昂谢谢你送大喵回来。"

看着有一段时间没见到的男人,暖暖一时间不知道接下来说什么好。反倒是洛昂先开了口。

"不用谢,我应该没有错过吃饺子的机会吧?"

"嗯?"

 

他说饺子?

洛昂怎么会知道我在包饺子

 

暖暖愣住了几秒才反应过来,慌忙摇头,"没有没有,只是我还没有开始..."

"那就让我来包。"

"诶?!"

"臭洛昂!你包的饺子肯定不好吃喵!"

"这可不一定,不如我们就来比赛吧,输的人之后要洗碗。"

"哼,洛昂你输定了喵!"

 

等一下你们两个??

 

还没等暖暖说话,大喵和洛昂一人一猫就跑进厨房,洛昂还不忘和暖暖又说了一句:"暖暖,借你厨房一用。"

 

"那个....你们真的不需要我帮忙吗?"

 

看着在厨房包饺子的洛昂和大喵,暖暖询问道,一看这两位就是没包过饺子的。

 

"不需要。"

 

还挺有默契,居然一起说出这句话。

 

"完成了喵!暖暖你看我包了好多五花肉饺子!"

"太好了...可是大喵你这是五花肉汤圆吧?"

 

大喵盘子里的饺子像是一颗颗小球一样圆滚滚的。

 

"哈哈哈五花肉汤圆,我这盘才是完美的饺子。"

"是挺好看...但是洛昂你馅料放多了,快变成烧卖了。"

 

洛昂盘子里的饺子陷料放太多都撑破了皮,里面的肉都露出来了。

 

"还是我来吧,你们两个去客厅玩。"

 

"可是...."

 

"没有可是,请两位去客厅吧(笑)"

 

"是。/是喵。"

 

终于把这两个捣蛋鬼请出去了,暖暖把剩下的馅料重新弄好,不到一会儿一盘子饺子就包好了。

 

煮开了水就可以下饺子了,虽然刚刚被大喵和洛昂这么一闹腾,家里总算有了过节热闹感觉,刚刚还有点生气的暖暖心情已经变好了。

 

"喵!好吃!真好吃!暖暖做的最好吃了。"

大喵开心的吃着他最爱的五花肉饺子。

 

"洛昂,不知道合不合你的口味。"

 

"嗯,很好吃,我小时候曾经在云端呆过很长一段时间,那个时候过节也吃饺子。"

 

那就好

洛昂喜欢吃就好

 

饭后,洛昂表示碗筷交给我了。

大喵已经吃饺子吃到肚子整个涨起来,根本动不了,被洛昂笑了好久。

 

"暖暖。"

 

"什么事,洛昂?"

 

"今晚的饺子是我吃过最好吃的一次,暖暖谢谢你。"

 

谢谢你又让我重新感受到了家的感觉。

 

"洛昂喜欢就好,不用嗯?...."

 

暖暖还没说完,就洛昂亲了一下嘴角。

 

"这是我谢礼。"

 

因为有你在,我又可以重获幸福。

 

end

 

 

评论(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