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Y

请看置顶

语音漂流瓶

闪耀暖暖BG向

宙X暖暖

 

宙暖小段子

灵感来自宙语音此刻

 

 

大家好,我是闪耀暖暖玩家,这天我跟往常一样登陆游戏,最近这个游戏更新了新东西,添加了此刻上可以发语音的功能。

 

今天登陆上就看到宙发了语音。

 

「宙:嗯……平时没什么机会对很多人说话……在这里说话所有人都能听到吗?」

 

知道宙的此刻的人不多,所以也没有几条评论,

只有暖暖,大喵还有小海。

 

突然想逗逗宙的我在下面写了:

 

「跟你有缘的人才会听得到喔~」

 

没有想过宙会回复我,我就退出了此刻去做今天游戏的日常。

当我忙完我又收到了此刻回复的提示,居然是收到宙的回复。

 

「宙回复你:语音漂流瓶吗?」

 

哈哈哈哈

既然宙把它当漂流瓶那就漂流瓶吧。

 

「Nikki_暖暖:宙也在用这个新功能吗?

宙回复Nikki_暖暖:还在摸索之中,不知道说些什么好。」

 

宙盯着手机屏幕很久了,久到旁边的小海已经要睡着了。

 

有缘人才能听到的语音漂流瓶吗?

那如果说出那句话,她会不会听到?

 

“哥哥,你怎么了?为什么一直盯着黑屏的手机发呆?”

“没事,小海你出去玩吧,我要做实验了。”

“不要啊~我要跟哥哥一起玩!”

小海一听宙赶她出去,小姑娘很不开心抱着宙的腿。

“听话。”

 

“哥哥最讨厌了哼!”

小海气呼呼的站在门口,真是讨厌,哥哥肯定有什么秘密不想让小海知道!

小姑娘偷偷拉开门缝就看到宙还跟刚刚一样在盯着手机发呆。

 

哼哼

果然有问题!

 

接着她看到宙脸红把手机放在嘴边说下了一句话,说完就赶紧放下手机捂着脸转了身,如果仔细看还能看到宙耳朵都红了。

 

哥哥到底说了什么啊?

 

暖暖今天的安排是去看电影,这时她收到了手机此刻更新提醒。

会是谁呢?最近大家都很开始用了此刻的语音功能。

暖暖打开了手机,诶?是宙吗?又说了什么?

 

「宙:这是一条给暖暖的留言漂流瓶,暖暖……我喜欢你。」

 

诶诶诶诶诶

暖暖的脸瞬间变红了,宙他……他……。

女孩嘴角忍不住弯起,她举起手机也说了一句话,

 

「Nikki_暖暖:这是一条给宙的留言漂流瓶,宙我也很喜欢你。」

 

之后又一次上线的玩家看到此刻里这两条信息表示我吃到狗粮了!

 

End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