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Y

请看置顶

方舟(上)

闪耀暖暖bl向

宙x洛昂x宙

 

Ooc很严重

渣文笔

全年龄向

无车

 

有不少部分第一人称预警

 

前两天的脑洞试水

可能有是个互相暗恋梗

 

不喜欢勿看

勿喷

 

01

 

我在一阵剧烈头痛中醒来,很艰难地睁开眼。我想起身但是根本没有力气,费了好一阵功夫总算是坐起来,四肢感觉很僵硬,我推断我自己至少昏迷了有一阵子了。

 

我失忆了

我不知道我是谁

更不知道这里是哪里

 

我到底为什么会失忆....

 

"你醒了。"

 

我转头看向声音的主人,是个年轻人,他走了进来坐在了我旁边。

 

我张了张嘴想说点什么,但我什么也记不得,我认识他吗?

 

"你感觉怎么样?"

他问道。

 

"我失忆了。"

我很坦白的告诉他我现在的感受,他听完表情变得有点惊讶但那也只是一瞬间就恢复了原样,他点了点头又说道:"我知道了,你的头部受了重伤应该是暂时性失忆。"

 

难怪刚刚就觉得我的头好痛,原来是因为我受了伤,那我为什么会受伤。

 

"你...."

 

我想说点什么但又说不出口,我不知道他叫什么,现在我连自己叫什么都不记得了。

 

"我叫宙,你现在放轻松,慢慢的想想看你的名字。"

 

他说他叫宙,还叫我放轻松去想想看自己的名字。

 

我照着他说的话去做,闭上了眼深呼吸了一口气努力在我空白的脑海里找寻我的名字。

 

我....

我叫....

我叫什么?

 

洛.....洛?

 

"洛...."

这是我唯一能想到的字,再想下去我的头又开始痛了。

 

"洛?我知道了。"

 

原来我和宙并不认识啊,那...我为什么会在这里。

宙和我说他是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了受重伤昏迷的我,但是我是如何受伤的,被什么人所袭击,宙也不清楚。

 

“你真的什么也记不得了吗?”

宙又问道。

 

“我……”

我还能记得什么?

 

"哥哥...."

这时又一个声音从门那边响起,是一个小女孩的声音。

 

"小海。"

宙叫道,我扭过头就看到一个穿着蓬蓬裙和宙模样有几分相似的小姑娘从外面跑了进来,她一点也不怕生甚至看到我还很兴奋。

 

"大哥哥你终于醒了!哥哥每天都在等你醒来呢!"

 

"小海!”宙打住了小姑娘接下来要说的话,随后他向我介绍道。这是小海,我的妹妹。"宙的脸上表情又一次变了,带着几分宠溺揉了揉小姑娘的头发,"小海,这是洛。"

 

"洛哥哥!你好。"

 

"你好..."

 

面对这个活泼的小姑娘,我似乎想到了什么,总感觉脑海里有个人和她很像呢……

是谁……

 

可恶

头又痛了。

 

宙说我的伤还很严重,需要多加休息。

正好他和小海住的地方很偏远很安静很适合养伤。

也好,我的记忆现在也无法恢复,不如就跟宙说的那样留在这把伤养好再说。

 

而且这里似乎会有很多有趣的事等着我去探索....。

 

02

 

这是宙第一次把一个陌生人带回方舟,等他带回来之后才察觉自己干了什么。

这个人头部受了很严重的伤,如果不是碰到自己恐怕后果会很严重。

 

已经过去好几天,躺在床的人依然昏迷着还是没有醒来,宙每天都会过来看望他两次,就连小海都嘟起嘴说哥哥为什么那么在意那位大哥哥啊?

 

在意?

是说在意这个人吗?

 

宙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看着床上的人那头淡金色的头发,他就忍不住想去摸一摸,感觉很温暖的样子。

 

终于,那人醒了,但是他失忆了,他忘记了他自己是谁。

最后那人想了半天才记得一个字"洛"。

 

“你真的不记得了吗?”

宙忍不住又问了一遍,他也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在那之后小海也跑了进来,打断了他们两人的对话。

 

"宙,我们之前认识吗?"

 

离开前,那人最后又问了宙一句。

 

"不,我们不认识。"

 

宙骗了他,但也没完全骗他。

 

我们确实认识,但我们并没有见过面。

 

我一直很想见你,但我们注定是不能见到对方,可这一次....这一次不一样。

 

让我有一次机会去了解你,认识你。

 

洛昂

 

Tbc

 

试水...我现在还不确定攻受。

评论(8)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