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Y

请看置顶

方应看在现代的日子观察记03

遇见逆水寒bg向

方应看x你

 

旅妹第一人称观察周记

假设方应看和你跑来现代

 

ooc预警

可能有错别字

就是个沙雕文

 

Flag:我要写一年份!

 

目前全年龄向

暂时不会有车

 

2020年1月13日(新年特别篇1)

 

要过年了,这将是我和方应看在现代过的第一个春节,想想就有些激动啊。

 

年前要搞大扫除,把家里清扫一遍。

以前家里只有我自己一个人,反正打扫起来也没什么意思,所以只是简单扫了扫地擦了擦桌子就了事。

今年可不一样,有人和我一起过年。

 

然而我看着眼前穿着围裙,头上还用布包起头发的方应看,我就忍不住想笑。

 

你们能相信吗?

这可是那位人称神枪血剑,神通候方小侯爷吗?

 

"怎么?有什么不对?"

 

咳咳

没有

 

我摇了摇头表示什么也没有,但是嘴角还是忍不住想要弯起。

 

"你不是说要大扫除?还不快点。"

 

方应看皱起好看的眉头,他自然知道我在偷笑什么。

他趁我走到他面前,一把抓住了我,方应看一用力就把我抱了起来。

 

"方方应看?你放我下来啊。"

 

我被他举高,顿时双脚踩空,手下意识搂住他的肩膀。

方应看不回答,只是看着我嘴角微微上扬。

 

嗯....我老公真帅

不对!

方应看

你抱着我要到什么时候啊?!

 

就在我想自己挣扎下来时,方应看动了,抱着我进了卧室。

 

难到下一秒,他要把我丢上床,然后......

不对不对不对

不是这样!

 

我捂住脸,在这几秒的时间似乎脑补出一场车。

 

突然方应看停下了,他并没有把我丢上床,而是递给我一块抹布。

 

我:???

 

"方应看?"

 

"我昨日就看到了,你这个柜子上的灰尘很多,你拿着这块布好好擦擦。"

方应看指着卧室最顶的柜子上的灰尘说道,这么高除了方应看,凭我的身高还真没注意到这里。

 

嗯....

我有错

我想多了

 

就在我要准备接下方应看手中抹布时,他的手突然后退。

我一个没抓住,差点从方应看怀里摔下来,好在方应看反应快又抱紧了我。

这次这个男人居然趁我脑袋靠在他肩膀,在我耳边戏谑说道:"你刚刚胡思乱想的表情还真是可爱。"

 

方应看!!!!

他果然看到了!!

 

我感觉我脸好烫,肯定红了。

 

"不要再说了!!我不是,我没有,你认错人了!"

 

"不是?没有?认错人?"方应看的声音听起来很愉悦,"我可没有认错人,从握住你的手开始,我就不会再放开。"

 

啊~

今天又是被方应看撩的一天

 

End

 

小剧场 集五福

 

某支付软件每年搞得集五福是我过年必参与的活动,今年也不例外,拿出手机就开始准备扫福。

然后我发现家里没有福字,于是我决定自己写个福字先凑合扫一下看看今年血统是否可以偷渡成为欧洲人。

 

认认真真的我在纸上写了福,然后打开某软件开始扫。

 

一分钟后....

 

我绝望了

全是和谐福啊

 

为什么和谐福啊

这暗示我什么吗?

我可没有

在ghs好吗?!

 

最后一次机会了,今年扫福就上限了。

 

"你在做什么?"

 

"啊,方应看你等我一下,这可是我人生重要时刻。"

 

我头都没抬起来,挥挥手示意方应看别打扰我。

 

10秒后,家里角落多了一个我蹲在那里,又是一张和谐福,我放弃了。

 

"你这女人又在干什么蠢事?快从角落里出来。"

 

"呜呜呜,方应看你不要管我了。"

 

方应看明白了事情经过后,扶着额头叹了口气,只看到他拿起笔迅速写了一个福字。

跟着我刚才样子,打开他的手机,不到几分钟他把他的手机拿给我看。

 

这是什么欧洲人啊?

 

六次机会,五个福都出来了??连最难的敬业福都被他一次扫出来了。

 

"方应看,你你你....你简直..."

 

我激动得说不出话来。

 

还有一次机会,不过方应看的福已经集齐了。

 

方应看握住我的手,我们两人的手一块扫了最后一次福,手机屏幕上蹦出了最后的那张全家福。

 

全家福

是了

今年我有了你

方应看

我有了全家福

 

End

 

集五福这个纯属瞎扯😂,今天扫福的时候想到的。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