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Y

请看置顶

方应看在现代的日子观察记04

遇见逆水寒bg向

方应看x你

旅妹第一人称观察周记

假设方应看和你跑来现代

ooc预警

可能有错别字

就是个沙雕文

Flag:我要写一年份!

目前全年龄向

暂时不会有车

"方应看,方应看我来找你了。"

我敲了敲神通侯侯府大门,迎接我的是彭尖。

"姑娘,是您来,侯爷在等着您呢。"

"啊彭尖你好,你说方应看在等我?"

"方应看?那是谁?"彭尖一脸疑惑的看着我,"姑娘,我叫宋尧不叫彭尖。"

"你在说什么?你是彭尖啊,这里是神通侯府不是吗?....."

"姑娘墨不是记错了,这里是明昭侯方承意的侯府。"

"方承意?......"

方承意?是谁?方应看...方应看呢?

我的脑子突然出现了一些奇怪的记忆,那些记忆明明是我的但是却让我感到很陌生。

"怎么回事?"

这个声音....方应看?

我抬起头向刚刚发出声音的方向看去,是他...是方应看...可是为什么,明明是他,声音是他的,样貌也是他,可是为什么让我感觉陌生呢?

"方应看.....我...."

"方应看?那是谁?"对方似乎被我的话逗笑了,他走近满脸戏谑的看着我又说道:"我是方承意。"

不是...

不对!

你明明是方应看....

2020年1月16日

我做了一个奇怪的噩梦,梦中我又回到了北宋,像平常一样去找方应看玩,却发现方应看消失了,替代方应看是一个和他长得一摸一样叫方承意的男人。

方承意....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所有的记忆,所有和方应看相处的记忆都被方承意替代了,我被吓醒了,醒来后才知道这是个噩梦。

背后的呼吸声,还有怀里温暖都提醒着我,这只是个梦,并不是真的,我已经回到现代,还带着方应看一起回到了现代。

"你昨晚是不是做噩梦了?"

早上吃饭的时候,方应看问了我这句,我只是对他笑了一下表示,"确实是噩梦,我梦到我没钱养你了。😭哎呀好痛!"

我的回答显然让方应看不满意,又被他敲了一下额头。

"改正一点,应该是本侯在养你。"

是的,回到现代第二天,我就注意到了,方应看腰间上的荷包里面居然掏出一大把金叶子,有了这些金叶子,就是在家宅上10年都不要紧了。

咳咳

扯远了

"是是是,是方侯爷您在养我。"

我捂着发红的额头连连称是,但是心里还在想着昨晚的梦。

这个梦太真实了,到现在我和方应看记忆还有些乱,甚至我都有点分不清哪些是真的哪些是假的。

"方承意...."

想的太入神,我都没发觉到自己把梦里那人的名字念了出来。

"方承意是谁?"

"方承意是...嗯?!方应看你吓死我了!"

我抬起头就能看到方应看的脸近在眼前了,吓得我差点把手中的杯子砸到男人帅气的脸。

还好还好,刹住车。

不然这张帅脸就要被我砸坏了😂。

"是你想的太入神了,另外方承意是谁?"

啊?我有说这个名字吗?

我装傻看着他,想蒙混过去,然而方应看似乎很在意这个名字。

"真的没什么,方应看你在吃醋吗?"

"荒谬,我又不是那种小气之人,不说就算了。"方应看见我不肯说,转身就走不打算理我。

哼哼,明显就是吃醋了好吗。

"方应看~方侯爷了~"

我跟着走在后面,想从方应看背后圈住他不让他走。

方应看仍然不说话,只是哼了一声继续往前走。

"方应看,我错了别不理我啊..."

"你没错,那个叫方承意的人才有错。"

"呃?"我突然有点脑子转不过来。

"能让你昨晚梦魇到没睡好,到现在还在念着的人,我确实很在意。"

"方应看...."

所以昨晚我被噩梦吓醒的时候,方应看也被我惊醒了吗,难怪在那之后感觉背后怀抱把我搂更紧了。

"你若不想说,我就不问了。只是...."方应看停下了脚步,"只是我心疼我所爱的人被梦魇缠着,而我却不能做什么。"

方应看说完这句话的时候,我可以看到他衣袖下的手在紧紧的握着。

这里是现代,再也不是北宋方应看所在那个年代,在那他可以权倾朝野,有权有势还有钱,他是神通侯,方应看可以做一切他想做的。

但在这里方应看只有我,就像我现在只有他一样。

"方应看。"

我又叫了他一声,并且伸出手把他紧握着拳头的手握住,这只是手的手心里还刻着我的名字,是那时候在药王谷拔出蛊毒时,方应看自己刻下的。

神奇的是,就在我握住方应看的手时,原本在我脑海里那些混乱记忆全部都被梳理整齐了,方承意这个名字消失了,所有的记忆都恢复成原来的样子,都是属于我和方应看的。

怎能忘

你是方应看

你的名字,你和我记忆,你的一切

我永远都不会忘

End

迷你剧场 方承意这个名字一点也不别致

"方承意这个名字一点也不别致,难听死了。"

方应看听完我的噩梦后,皱着眉很嫌弃的和我说道。

"那肯定,还是方应看你的名字好听。"

当然还是方应看叫的顺口啊

"若我以后有了儿子也不会取这样的名字。"

"儿子?????谁谁谁的???"

我在喝水,听到这句差点喷出来。

"你说呢?"方应看一副你明知故问的看着我,"除了你还有谁?"

End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