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Y

请看置顶

打个赌?

闪耀暖暖bg同人

洛昂x暖暖

 

此刻平行时间线

 

Ooc严重!

渣文笔 

废话很多很多那种

沙雕文

全龄向

 

灵感来自此刻

洛暖真甜!szd!

 

不喜欢

勿看勿喷

 

 

「nikki_暖暖:为什么每次跟大喵打赌都是我输....大喵最帅最勇敢最可爱!我最爱大喵了!」

 

洛昂在刷此刻,最近这个新功能语音此刻好玩得很,又正碰巧自己过年没有委托,很清闲,所以没有委托可以接的雇佣兵先生几乎每过一段时间就会发一条语音此刻玩,因此还被左一吐槽了。

 

这不,正好刷到了暖暖这条此刻。

暖暖现在应该是在云端过年吧,洛昂想道。

 

又有一段时间没见到女孩了,她和大喵打了什么赌,也不知道她最近过得开心吗?

 

出于好玩,洛昂在暖暖这条此刻下评论了。

 

「独立雇佣兵洛昂:不如,下次我们也来打个赌吧?」

 

评论后,洛昂都可以猜得到暖暖会回复自己什么,可能是你们都欺负我的话语?

 

果然过了五分钟,洛昂就收到了暖暖的回复,跟他猜的一样。

 

「nikki_暖暖回复独立雇佣兵洛昂:你们不要欺负我一个人!」

 

哈哈哈!

看到这,洛昂脑海里已经可以想象到女孩因为生气撅起嘴气鼓鼓的看着自己。

 

怎么

突然

好想念她

 

十分钟前,暖暖这边。

"哈哈哈,暖暖愿赌服输哦喵~"

穿着黄斗篷的小猫握着手机开心的对着眼前女孩说道。

 

"大喵!这把不算,不如我们...."

"不行喵,按照约定快发语音。"

 

暖暖在和大喵打赌,输的人要在此刻上发上一条语音,语音内容就是夸奖赢的人。

 

所以暖暖

你和大喵

究竟

打了什么赌啊?

 

"真是的,为什么每一次都是我输呢。"

暖暖撅起嘴很不情愿的拿出自己的手机,按下了语音输入。

 

因此就有了那条语音。

 

"暖暖!你看!洛昂说他也要和你打赌。"

大喵举起自己的手机给暖暖看。

 

什么跟什么啊!

洛昂这个时候也要这样,暖暖气呼呼的回复回去。

 

哼!

都欺负我!

 

心情不好的暖暖放下了手机,打算做别事情换换心情。

再也不要理大喵,还有洛昂也是!哼!

 

看了不到一会儿的书,暖暖就开始困了,慢慢的闭上了眼💤....

 

等她醒来的时候发现天已经黑了,周围很安静,大喵似乎也不在。

 

"大喵?"

 

暖暖试着叫了一声,没有任何反应。

手机上的时间显示已经晚上七点了,她听到了厨房那边有声音。

 

是大喵吗?

 

暖暖走到了厨房门口,就看到洛昂正在厨房煎什么,嗯~好香~

似乎并没有注意到有人在自己身后,洛昂想到了什么从口袋里掏出了手机,又一次按下了语音输入,还说了一句:"听,这就是牛肉饼的香味!"

 

"臭洛昂!牛肉饼根本不好听!"

站在他一旁的黄斗篷小猫吐槽道。

 

所以洛昂怎么会在这里呢?

 

"行了,下次给你煎五花肉。"

洛昂熟练的把牛肉饼放到了盘子上,他一转身就看到朝思暮想的人就站在自己面前。

 

"暖暖!你醒了喵!"

 

大喵看了一眼暖暖,又瞧了一眼身旁的洛昂,心领神会马上就明白了。

"喵~本喵刚收到夜宵的短信,她说她在吃五花肉火锅要我去,那我先走了喵。"

 

说完,大喵就跑掉了。

 

"诶?大喵?你等...."

 

暖暖想拦住跑出去的大喵,结果自己的肚子突然发出咕噜咕噜好几声。

她才想起自己还没有吃晚饭,女孩的脸瞬间变红了。

 

"饿了吧?快来尝尝我做的牛肉饼,保证好吃哦。"

洛昂把牛肉饼端到了暖暖面前,刚出锅热乎乎的。

 

这是第一次看到洛昂做饭?

嗯~

味道很好吃呢。

 

看到女孩满足的表情,洛昂嘿嘿的一笑。

“好吃吧?”

 

暖暖刚想回复洛昂,想到今白天此刻上的事,女孩哼了一声扭头继续吃。

 

还在生气啊😂

洛昂下意识挠了挠头,然后想到了什么。

 

等暖暖吃完了盘子里的食物后,刚准备起身刷盘子。

就看到洛昂在自己身后,暖暖还没来得及诶一声,就被这位雇佣兵先生靠着墙壁咚了。

 

暖暖:??

 

“今天那个打赌我还没说完。”

洛昂的声音在暖暖耳边响起。

 

“这个赌无论输了还是赢了,我都是你的。”

 

End

 

小番外 

 

某位金发雇佣兵先生在去往某处前查阅了如何哄自己生气恋人大全之后,最终选择用下厨来哄对方开心。

事后某位粉色头发姑娘表示虽然还是生气不过看在食物份上暂时原谅他。

 

暖暖和洛昂打的赌

 

无论双方彼此在哪,都一定要记得报平安。

 

于是洛昂在此刻上唱了小鱼干之歌~

 

暖暖:??

暖暖:别唱了!Σ(・□・;)

 

End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