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Y

请看置顶

栀子花香

闪耀暖暖bl同人向

墨丘利x洛昂

 

此刻游戏世界线

设定墨丘利洛昂两人已经在一起了

灵感来自新年活动洛昂的愿望

 

Oooooooooooc很严重预警

半沙雕文?

小学生文笔预警

全年龄向

没车

 

酒喝多那篇文后续

青柠栀子酒

 

不接受

勿看勿喷

 

洛昂和墨丘利吵架了,其实是洛昂单方面冷战。

原因很简单就是那晚墨丘利对自己做的事太过分,虽然自己也有错不该喝那么多,可是洛昂就是不想和墨丘利说话。

 

他没有忘记自己还要去一趟信鸽的栀露镇,也不和墨丘利说一声自己一个人气呼呼先走了。

当然墨丘利是知道这件事的,在雇佣兵先生离开自己视线没多久就跟了上去。

 

栀露镇,位于信鸽边境一个小城镇。

它掩映在一片森林的深处,几乎与信鸽其他城市与世隔绝。

 

这里盛放着最美的栀子花,也酿造着洛昂最爱的青柠栀子酒。

 

洛昂来到这里的时候,栀子花正是最盛开的时候,街道上弥漫着栀子花香。

 

这不是洛昂第一次来到这里,上一次来到这里的时候自己还是个刚出茅庐的雇佣兵,带回在战场上牺牲性命亡者的遗物来这里安葬,也就是这一次洛昂尝到了他这辈子最爱的酒——青柠栀子酒,那种酸甜的味道真的很好喝。

 

洛昂这次来是收到一封请帖,是一封结婚的请帖。

请帖主人叫白珊,今天她要结婚了。

这封请帖上还带了一张照片,照片上白珊身穿的礼服正是几年前洛昂为她设计的。

 

那是罗亚给我最后的委托。

 

洛昂来到了请帖上的地址,是在栀露镇的郊外。

新娘也就是白珊正站在鲜花拱门前热情的招呼着前来参加婚礼的宾客,洛昂本想站在远处不打算参加,因为他知道白珊一直不肯原谅他。

 

"洛昂...."

 

还是被看到了吗?

 

洛昂有些不好意思,他走到白珊面前,捧着花与贺卡。

 

"对不起,我原本只是想放下花就走的...."

洛昂说完就准备离开,白珊却叫住了他。

 

"没关系...你不用那么在意。你能来参加我的婚礼,我很开心。"

 

"谢谢你,白珊。我本以为,你不会邀请我的。"

 

"我邀请你,因为你是罗亚的战友,并不意味着我原谅了你或者原谅了战争。"

白珊望着站在她面前洛昂,她的手抚摸了一下自己耳朵,洛昂注意到白珊所佩戴耳环正是罗亚送的那一副栀子耳环。

"战争夺走了我的罗亚,一度毁掉了我的生活...但是我已经要重新开始了。"

白珊在洛昂面前转了一个圈,"洛昂谢谢你为我设计这套礼服,今天是我的结婚日子,我想让罗亚知道,我现在很幸福。"

 

结婚典礼开始了,洛昂站在参与婚礼的宾客人群最后面,看着白珊走向新郎,和对方宣誓最后成为夫妻。

 

洛昂知道自己始终放不下战争那一段经历,他没有办法告诉白珊,其实自己并不是罗亚的战友,而且罗亚的死全都因为他。

 

希望再也没有战争,也希望战争后的所有人都可以获得幸福。

 

洛昂突然感觉到胸口一阵痛,那里有一道很浅的疤痕,这道疤痕一直在提醒着洛昂当年所经历战争。

 

白珊并没有原谅他,洛昂也没有办法去消除白珊对自己,对战争一切造成者的恨。

洛昂默默的离开了结婚的现场,回到了栀露镇上。

 

洛昂坐在街道长椅上默默的看着面前花坛里盛开的栀子花,这时一个人走到了他旁边并且坐下了。

 

"栀子花的花语是喜悦,以及永恒的爱与约定。"这个声音是墨丘利。

"她已经脱离了战争阴霾在今天得到了重生的喜悦,而你也是时候放下了。"

"墨丘利..."洛昂突然开口,"战争的残酷我不想再体验一次了。"

"战争的开始不是你我可以阻止的,但是能在自己生命中守护住自己所爱就足矣。"

 

是啊

这不就是自己现在做的吗

去守护自己所有想守护的东西

这样就可以了

 

洛昂转头看着坐在自己旁边的墨丘利,忽然想到了什么,"墨丘利你怎么会在这里?"

"不是有人约定好要在这里见面吗?"来自墨总裁的反问。

 

"哦...那..."

洛昂想起自己几天才宣布要跟墨丘利单方面冷战的不跟对方说话,结果现在这是直接就算是冷战结束了。

 

不行

我绝对不能妥协

一件事归一件事,那晚的事情我还是有点记忆的!

 

看着眼前的恋人的表情不断变化,墨丘利知道洛昂的心情已经变好了。

 

"咳咳,墨丘利,我和你说话只是因为你刚刚说到了正点,不意味着我能原谅你那晚对我做的事。"

洛昂把刚刚白珊对自己说的话又整个搬过来用,说完洛昂还哼了一声不再看着墨丘利。

 

"好吧,那么作为歉意,想不想喝一杯?"

"你说什么?"

"既然都来到这里了,那我也要尝尝这青柠栀子酒的味道。"墨丘利嘴角勾起,趁着面前雇佣兵先生还在对自己刚说的话表示疑惑之时,把人整个身体都扯进怀里,托起对方的后脑并吻了上去。

 

等到把洛昂吻到气喘吁吁,只能软软的靠在自己肩膀上时候,墨丘利才放过他。

摸了摸对方被自己吻的发红还带着水渍的嘴唇,"看看究竟是它甜还是你甜。"

 

End

 

小剧场 之后?

 

之后当然是墨丘利请洛昂喝酒,洛昂喝着喝着又醉了于是墨总裁趁机又可以把醉酒的雇佣兵先生吃干抹净,good job!

 

事后,墨总裁表示这种酒很不错👍

 

洛昂觉得自己今年的新年心愿要改一下

一定要少喝酒!



 

 

评论(3)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